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平职业生涯最高分 网队主场负雷鸣十连败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09年12月30日07:43

  据新华社华盛顿12月28日电 因伤休息了50天的中国球员易建联,复出后竟打出步入NBA以来的最佳状态。28日,他职业生涯中第二次砍下最高的29分;只可惜他效力的新泽西网队实力有限,主场以89:105不敌雷鸣队,目前已连吞10粒败果。

  这是易建联在NBA第八次得分突破20分,也是他自5天前伤愈复出后,三场比赛中第二次突破20分。2007年12月22日,当时身着雄鹿战袍的易建联在与山猫队的交手中首次进账29分。

  易建联本场亮相42分钟,为其职业生涯单场亮相第二长时间;他的得分不仅是全队第一,他的7个篮板和2次抢断也均并列全队第一。

  凭借易建联前两节砍下的18分,网队半场时仅以55:61落后;第三节易建联又投中8分,网队其间也曾以72:70反超比分。但自此到第四节半节过后,雷鸣队在当家球星、全联盟排名第四的得分手杜兰特带领下,打出23:6的小高潮,反超网队15分。

  易建联在第四节4投1中仅得3分,两次罚球投失一球,结果与其NBA得分新纪录擦肩而过。

  2胜29负的网队两天后将主场迎战尼克斯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