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河南队冬训动态

1.18亿建业拍下主场 成第一家有专属球场俱乐部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09年12月30日07:51

  12月29日上午10时许,随着郑州拍卖总行一声清脆的锤响,河南建业掀开了中国足球的新篇章——郑州航海体育场从此易主,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以1.18亿元人民币,将航体收归麾下。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成为中国第一家拥有自己专属球场产权的俱乐部。

  建业俱乐部负责人杨楠称,这是中国足球的历史性时刻,“一支球队,真正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体育场”。杨楠透露,这次竞拍得到建业董事长胡葆森的全力支持,“即使对方加价,我们也会继续竞拍”。

  2006年,河南建业就有买下航体之意。谈及几年前的收购航体风波,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说:“并非炒做,当时是因为涉及场馆、土地产权等问题,所以等了四年。日后可以通过航体,来聚拢业主和球迷,“比如说曼联球迷,在球场里有自己的专座,而且可以继承,我们也有这方面的想法。”

  拍到航体后,航体成了建业的私有财产,航体以后会不会改名字自然受到球迷们的关注。“继续叫航海体育场,还是建业体育场,现在都没有定,”杨楠说,“也许,我们会对冠名招商,同时,也请球迷们多提想法,我们会听取各方的建议。”

  新锐体育联盟《大河报》供稿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