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科比动态

纳什贡献两双 太阳在主场118-103“灼伤”湖人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09年12月30日07:53

  据新华社12月29日电 在核心后卫纳什的穿针引线下,菲尼克斯太阳队在北京时间12月29日的NBA常规赛中以凌厉的“快打旋风”主场118:103击败洛杉矶湖人队。

  太阳队迎来本赛季与湖人队较量的首次胜利。纳什本场交出16分和13次助攻的两双成绩;斯塔德迈尔表现强悍,夺得全队最高的26分;达德利获得19分。湖人队整体低迷,仅靠科比苦苦追赶比分,“小飞侠”尽管赢得全场最高的34分,但无奈分差被对手过早拉开,湖人队最终在客场饮恨。

  太阳队开场便迅速进入状态,在首节确立2分优势后便一路领先 ,再没给湖人队喘息机会。在第三节领先对手6分时,太阳队打出一波14:2的进攻高潮,并一度在末节将分差扩大到22分,早早锁定胜局。太阳队的替补球员发挥出色,得分上以52:31完全压制对手,成为主队获胜的关键。

  太阳队在双方前两次交锋中均负于对手。失利的湖人队在近3场比赛中已经输掉2场,但80%的胜率仍高居全联盟榜首。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