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太阳三分雨“淋倒”湖人 阿联29分难助网队一胜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09年12月30日07:55

  依靠核心后卫纳什的穿针引线,菲尼克斯太阳队在昨天的NBA常规赛中以凌厉的“快打旋风”和外线神准的“三分雨”,主场118:103击败洛杉矶湖人队;易建联以29分平了职业生涯最高纪录,但他所在的网队依然难逃十连败,主场以89:105负于俄克拉荷马雷霆队。

  太阳队迎来本赛季与湖人队较量的首次胜利。纳什本场交出16分和13次助攻的两双成绩,将太阳队的进攻完全串联起来。湖人队整体低迷,仅靠科比苦苦追赶比分,伤病缠身的“小飞侠”尽管拼命拿下全场最高的34分,但无奈分差被对手过早拉开,最终在客场饮恨。

  太阳队开场便迅速进入状态,依靠神准的三分球,在首节确立2分优势后便一路领先,再没给湖人队喘息机会。在第三节领先对手6分时,太阳队打出一波14:2的进攻高潮,并一度在末节将分差扩大到22分,早早锁定胜局。太阳队的替补球员发挥出色,得分上以52:31完全压制对手,成为主队获胜的关键。

  当日,伤愈复出不久的中国球员易建联得到29分,追平了职业生涯的最高得分。易建联本场亮相42分钟,为其职业生涯单场亮相第二长时间;他的得分不仅是全队第一,他的7个篮板和2次抢断也均并列全队第一。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