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麦迪缘断休斯顿自信不惧被交易 曾希望买断合同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09年12月30日07:57

  无限期离队!北京时间12月29日,美国媒体爆出,火箭俱乐部高层与球队主帅阿德尔曼、当家球星麦蒂三方经过协商后达成一致。火箭方面同意,在明年2月19日NBA交易截止日之前,与麦蒂的经纪人积极合作,将这位火箭队的当家球星尽快交易出去。目前有消息说,包括快船、公牛、尼克斯、国王、热火等多支球队,都对麦蒂感兴趣。

  三方会谈确定交易

  据报道,火箭总经理莫雷、主教练阿德尔曼和麦蒂的经纪人之一阿恩·泰勒姆举行了一次电话三方会谈,讨论麦蒂本赛季的去留问题。麦蒂伤愈复出后,尽管表示自己的身体已经没有了问题,但阿德尔曼只给他不到8分钟的上场时间。因为公开抱怨出场时间太短,阿德尔曼直接取消了麦蒂出战篮网和骑士这两场比赛的资格。

  这次电话三方会谈,火箭最终和麦蒂达成协议,麦蒂无限期离队,双方积极寻求将麦蒂交易出去,以便让他能够在本赛季多打比赛。因为本赛季是麦蒂的合同年,要想在合同到期后,为自己谋求一份新的大合同,麦蒂就必须保持足够好的竞技状态。

  麦蒂曾希望买断合同

  在此次三方会谈结束后,麦蒂已经离开休斯敦,前往芝加哥进行训练。

  据悉,麦蒂最初还是希望继续留在火箭,但如果双方谈不拢,那他更愿意火箭将自己的合同买断,那样他就可以提前成为自由球员,出去任意选择东家。但是,麦蒂本赛季的年薪高达2300万美元,火箭可不想当这样的冤大头,于是,莫雷非常强硬地回绝了麦蒂的要求。据火箭内部人士透露,同意交易麦蒂,已经是火箭能够做出的最大妥协了,原本莫雷的计划是让麦蒂合同到期后走人,以便腾出球队的薪金空间,在明年夏天寻找其他自由球员。最终经过谈判,双方各让一步,确定积极寻求交易。

  麦蒂自信不惧被交易

  虽然对于麦蒂“无限期离队,积极进行交易”的消息,各方并没有出面给予证实,但麦蒂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曾经明确表态自己并不怕被交易,“不管谁得到我,都会得到一名饥渴的选手。我不在乎去哪儿,这完全没有关系。”麦蒂表示:“从我手术康复归来的时候,我对于比赛就一直非常饥渴。我在芝加哥进行了一个夏天的训练,每天的训练非常枯燥,但是我坚持了下来,我就是想要上场。”

  其实在火箭对麦蒂的使用上,联盟中一直都有不同的声音,某位教练大惑不解:“ 真搞不懂火箭,他们为什么只愿意给麦蒂8分钟的出场时间?

  记者 张强

  ■相关链接

  麦蒂下一站会是哪儿?

  去向一:洛杉矶快船

  快船一直想要一名有号召力的球星,来对抗同城的湖人。目前,快船正在筹划将前最佳防守球员坎比送走,如果他们愿意把明年的首轮选秀权也拿出来的话,那么火箭一定不会拒绝这笔交易,因为在内线防守上,火箭也正好缺一名大个子。

  去向二:纽约尼克斯

  尼克斯也想买球星,但他们能提供的东西太少了,挑来拣去,也只有钱德勒算是一个不错的筹码了,然后再搭配上哈灵顿这样的球员来应付,不过这样的一套筹码,能否打动火箭高层的心还很难说。

  去向三:迈阿密热火

  热火总经理莱利曾经亲临现场考查过复出的麦蒂,但现在他们只能提供年薪2000万美元的小奥尼尔,由于球队的内线现在还指望小奥,所以热火送走他的可能性不大。另外哈斯勒姆也不错,只是火箭在大前锋位置上并不缺人。

  去向四:芝加哥公牛

  麦蒂总往芝加哥跑,因此大家都怀疑他要去公牛。在本赛季战绩不佳的情况下,公牛有交易米勒和萨尔蒙斯的打算,不过萨尔蒙斯作为一名后卫,跟火箭队中阿里扎的位置有些重合,这就要看火箭如何盘算了。

  去向五:萨克拉门托国王

  国王现在想送走实力派后卫凯文·马丁,他曾经在阿德尔曼手下打球多年,对于阿帅的战术体系非常了解,可以做到来了就能用。再加上托马斯这样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应该说对火箭还是有一定吸引力的。 记者 张强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