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近十年最烂自由球员签约 纽约脑残大本休斯上榜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30日07: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北京时间12月25日,美国权威体育媒体《体育画报》评选了近十年最烂的五笔自由球员签约,原文如下:

  1 杰罗姆-詹姆斯,尼克斯,2005年8月2日

  2004-05赛季结束后,詹姆斯的NBA履历表上只有一项拿得出手的成绩:2005年季后赛第一轮,他场均得到17.2分9.4个篮板,帮助超音速淘汰了国王。尽管他已经29岁,而且之前没有一个赛季的场均得分超过5.4分,但是就靠着那一轮季后赛的爆发,他依然得到了尼克斯提供的一份5年2900万的合同。在尼克斯的4个赛季里,他一共才打了90场比赛,场均得分从未超过3分。去年冬天,他被交易到公牛,至今未代表公牛打过一场比赛。这笔交易伊赛亚-托马斯在尼克斯当权时的脑残代表作,另外他还签下了杰里德-杰弗里斯(5年3000万),并且通过先签后换得到了埃迪-库里(6年6000万)。

(责任编辑:侯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