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芬兰跳台滑雪传奇人物遭拘捕 圣诞节谋杀其妻子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09年12月30日08:05

  商报综合讯 芬兰跳台滑雪传奇人物、四次奥运会冠军得主、曾经入选奥运名人堂的马蒂·尼凯宁近日遭到拘捕,原因则是他涉嫌在圣诞节谋杀他的妻子。

  据芬兰当地媒体报道,今年46岁的尼凯宁上周末被警察局拘捕,因为在圣诞节那天,尼凯宁的妻子前额和手臂都受了伤,她不得不逃到邻居家避难,然后她打电话报了警。

  尽管尼凯宁在体育界名声显赫,尽管他从1988年加拿大卡尔加里冬奥会开始连续三届赢得金牌,不过在芬兰他也因为声名狼藉而被人们熟知,因为家庭暴力,尼凯宁今后一段时间将会在监狱度过。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