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郎家军雪藏主力3-0横扫河北 恒大女排联赛7连胜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30日08:10

  新华网广州12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在29日进行的全国女排甲B联赛第八轮比赛中,郎平率领恒大女排主场以3:0轻取河北女排,以全胜的战绩结束了今年的赛程。

  本场比赛恒大女排雪藏了杨昊、冯坤等主力队员,老将周苏红带领众多新人在球场上拼杀。开赛以来未尝胜绩的弱旅河北队没有给主队带来麻烦,比赛仅用时63分钟,恒大就直落三局轻松获胜。

  比赛开始后,河北队一传不到位的弱点暴露无遗,恒大女排抓住机会利用网前吊球和扣球一上来就连得5分。河北队在请求暂停后,拦网拿到首分。接下来的比赛恒大队完全掌控了场上的局势,以25:12先下一城。

  实力不济的河北队无法抵抗对手的进攻,以10:25、12:25再丢两局。

  恒大队主教练郎平赛后说:“经过前面比赛的磨合,现在全队的配合已经越来越好。但我们不能松懈,还要打好后面的五场比赛。”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