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足协公布最新一期国奥队集训名单 实德李凯入选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09年12月30日08:12

  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新一期国奥队集训名单,由于在东亚运动会上遭遇惨败,刘春明对队伍进行了大换血,被调整的队员几乎占到全队的1/3。实德队共有吕鹏、王选宏、李凯等3人入选,其中,李凯是第一次披上国奥队战袍。本次集训期间,国奥队将出访葡萄牙,这也是刘春明组队以来,第一次率队赴欧洲拉练、热身。

  本次集训从明年1月3日开始,在海埂进行先期准备之后,22日左右,国奥队将赴葡萄牙进行拉练。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