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连续首发场上如隐形 利物浦2000万王子失意而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09年12月30日08:13

    搜狐体育讯 利物浦以一场胜利结束了2009年的收官战,不过主队主帅奥尼尔却在赛后大喊不服,称赢球的更应该是维拉,倒不是说托雷斯的进球有争议,而是纵观全场创造得分机会更多的是维拉而非利物浦,可以说红军中场特别是“小王子”阿奎拉尼用令人失望的表现送走了即将过去的09年。

  由于马斯切拉诺仍处于停赛期,因此身价2000万英镑的阿奎拉尼便获得了4天来的第二次英超首发的机会。卢卡斯早已被证明难堪大任,所以贝尼特斯和红军球迷便将希望放在了意大利小王子身上,而赛前阿奎拉尼在接受《利物浦回声报》的采访时也特意谈到与维拉的比赛很关键。

  “我真的非常享受比赛,对我来说这很重要,我想提升自己的健康状况。对球队来说一步一步很关键,我们的目标是力争三连胜、四连胜甚至五连胜。面对维拉这将是球队在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我们将尽力赢得胜利。”

  阿奎拉尼虽有雄心,但现实与愿望还是有差距的。上半时阿奎拉尼拿球机会不多,并且在与阿邦拉霍的对抗中明显表现弱势。下半场阿奎拉尼有了更多参与进攻的机会,可是传球质量之低有点惨不忍睹。第48分钟,在右翼的一记传球直接送出底线。63分钟时主罚的任意球也上了看台。第78分钟,贝尼特斯用巴贝尔将阿奎拉尼替换下场。

  贝帅在赛前就承认自己对阿奎拉尼的伤病和状态持保留态度。“英超联赛非常困难,他得一点一点去适应。赛程频密许多球员都很疲劳,所以我们必须要多加小心,但马斯切拉诺还需要停赛三场,所以阿奎拉尼还会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只是我们需要保护他(避免伤病)。”

  BBC留言版上一位球迷就直言:阿奎拉尼此役比上一场少踢了10分钟就被换下场了,他肯定很沮丧,当然这种感情不会弱过利物浦球迷对他表现所产生的失望感觉。2009年就要过去了,伤病让阿奎拉尼在利物浦的起步看起来不太好,好在他还有下半个赛季去证明自己。(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