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和郝洪军一起向赌球宣战 任杰欲把掌握线索公开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2月30日08:19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这段时间,任杰一直与辽沈晚报著名记者郝洪军保持着联系。最近,郝洪军写了本书《球事儿》,书中揭秘了不少鲜为人知的中国足球假赌内幕,任杰一口气买了几十本,送给亲朋好友看。

  任杰还和郝洪军商量好了,到时候把双方掌握的线索一起汇总,然后送到公安机关去。“公安方面曾找过我,我现在有渠道把这些线索交出去。”任杰说。

  任杰还表示,他考虑周四,换一个更大的地方,把他掌握的线索展示给媒体,“当然,这个事情我还得和公安方面商量商量,他们之前也和我说了,让我不要乱说话。”(吕远)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