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湖北绿茵队三人入选国奥队 梅方:一定好好表现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2月30日06:17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徐平)昨天,新一期国奥名单出炉,湖北绿茵队有3人入选,其中梅方首度入围。

  作为一名中后卫,梅方和他领衔的后防线,在中乙联赛仅丢1球,在所有队伍中失球数最少。绿茵队主帅李军说:“实际上,他早就应该入选国奥了。在这个年龄段中,梅方的能力超出一般的球员。”

  在得知自己入选国奥后,梅方显得很平静,“有我,我就去好好地表现,不让自己成为过客。”

  日前,引进了汪洋的比利时色格拉布鲁日队再度向梅方发出邀请,梅方表示,“这一次,不想错过留洋的机会了。”不过绿茵却希望他能留下来。“我们会全力挽留他。”李军说。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