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29分7篮板追平纪录 篮网连败未摆脱阴影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2月30日06:16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阿联篮下强硬 东方IC图

  易建联“闭关”相当成功!继前两战连续得到22分17分之后,易建联在昨天对阵雷霆队时砍下29分,追平个人NBA职业生涯单场最高得分纪录。但遗憾的是,网队以89:105落败,这让易建联套上了疯狂刷新个人数据的帽子,并没有能帮助球队摆脱连败的阴影。

  29分7个篮板

  易建联追平纪录

  他就像吹了气的超人,在复出之后暴扣篮筐上瘾,在IZOD中心多次引爆现场的高潮,连对手雷霆队的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都送来赞美之辞:“他真的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希望他可以保持健康。他是一个杰出的球员,正在做正确的事。”

  上半场刚刚结束,易建联就砍下18分,超出上一场的全场得分,同时也创造了他的NBA职业生涯半场最高得分纪录。这样的易建联让对方球员也感慨,他在场的时候,防守显得有些困难。

  20投11中,易建联昨天拥有网队最高的出手次数,同时42分钟也是全场出战的“劳模”,这也是他本赛季出战时间最长的一场比赛。

  “易黑”又有话说

  没有率队取胜之帅才

  只是,复出之后打了三场比赛,网队三战皆负,目前遭遇十连败。十连败,给了之前宣称“易建联如果没有受伤,网队不会遭遇18连败”的“易蜜”沉痛的打击,“易黑”也趁机跳出来,质疑易建联并没有帅才,不过是扣扣篮筐刷新数据的将才而已。

  针对“易黑”的说法,队友德文·哈里斯为他鸣不平:“你看过易建联多少次突破直接得分?看过多少次他像现在这样极具侵略性的打球方式?他伤停了多少场比赛?”但是,不能回避的是,易建联尽管拿下了全队的最高分29分,7个篮板也为全队最高,但他却无法帮助球队走出连败的尴尬。

  网队到底怎么了?弗兰克下课之时,网队曾传出内讧说,但随着范德维奇的上任,曾有过短暂的甜蜜,如今不知内讧是否依然存在,不过很明显的是,网队的防守很差,板凳厚度也不够,四个人加起来才得到8分。篮板球方面,网队比对手少抢了10个,犯规比对方多了10次,这或许可以理解为,网队很想赢球,因此不存在内讧一说,但却打得非常急躁,没有章法。

  年轻球队的能力所致,毕竟,如果是在湖人,他可能会面临与孙悦一样的尴尬。宁做鸡头,不做凤尾。易建联能做的,就是继续提升自己的个人能力,有些事,他也左右不了。(捷报联盟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