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小法第N次回拒巴萨皇马 温格寻枪惊遭重大打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09年12月30日08:32

    搜狐体育讯 由于前不久巴萨方面再度放出消息欲购法布雷加斯,因此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已于近日声称:“我认为与巴塞罗那说啥都是废话,他们实在相当烦人,法布雷加斯在这里过的很好,他有一份长期合同,我认为他绝对没有不继续前进的理由。”

  阿森纳给了巴萨一通乱棍,可与此同时,皇马打算明夏5000万求购的消息却没有得到希尔-伍德的驳斥。难道说,阿森纳私下里已有将小法卖给皇马之意?情况显然不是如此,因为希尔-伍德不说并不代表阿森纳就对皇马收购已持默许态度,最最关键的是,小法本人压根就无任何转投皇马的意思,而球员本人接下来这番话还是冲着马德里媒体《马卡报》所道出的。

  “自今夏以来,人们总在谈论皇马与巴萨,但现在我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考虑我自己的俱乐部,也就是阿森纳,我得看看如何才能更好的帮助我的队友。近期我最关心的是我的伤情,我希望这个肌肉轻微拉伤能尽快痊愈。”上轮为阿森纳打入2球却又不幸再度受伤的小法对着本国记者如是说到。“如今我脑子里非常清楚,我很确定我在英格兰过的非常开心,在这里我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去做,这就是我所能够告诉你们的全部。我没有什么其它想法,我对现状委实满意,在英超这里,还有很多事情等待着我去完成。”

  毫不夸张的讲,这已经是小法第N次说出类似的话,由此去看,阿森纳的队长或许至少在近期之内真就没有离队打算,而就算今后会动转会的心思,那么这也肯定只是在他已为阿森纳夺取某项重要冠军的前提之下才会发生的事情。除去想为阿森纳重返荣誉之颠,小法之所以不想转会,或许还有一些原因就是,眼下这支阿森纳的未来有够光明,在他的身边,迪亚比、亚历山大-宋、德尼尔森等人都已呈现出很强的上升势头,前者现已成为阿森纳中场进攻的一柄利器,温格甚至都已断言“在4-3-3这个阵型中,迪亚比在攻守端均能解放小法”,后两人的情况则是,亚历山大-宋现已完全具备为小法保驾护航的能力,而德尼尔森则更是凭借其任意球绝活以及超强的出球稳定性成为中场不可或缺的一枚棋子。

  小法不想走,中场其它球员又表现出色,坐拥这种利好,温格在冬季转会期看来没啥买入中场球员的必要,而事实上就眼下情况去看,温格也的确没有将中场视为补血区域,因为近期与阿森纳传出绯闻的都是前锋,而就算已被温格关注多时并明夏就能自由转会的查马克现已表示,他无意冬季离开波尔多,并且贝拉米这名曼城射手被传已获温格青睐,但至少温格同样已经声称:“我的确喜欢贝拉米,但在这方面我们不会采取任何行动,我不认为我们能从曼城买入球员。”

  查马克无意冬季驰援温格,贝拉米又被教授亲口否决,那这是否说明,阿森纳冬季买不到人呢?或许不会,因为上赛季法甲金靴奖得主吉里亚克目前仍在枪手视野之内,假如冬季的确没能买入新刀,本特纳1月复出也与完成一桩有效引援的效果无异,关于本特纳何时复出,温格现已透露:“他现已进行了疝气手术,本来他已经痊愈,但现在他的腹股沟又出了些问题,这个伤看来还得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康复,医疗组的人对我说,这需要三周。”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