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麦迪与火箭队分道扬镳 头号主力无限期脱离球队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09年12月30日08:38

  新华社华盛顿12月28日电 (记者梁金雄)麦迪最终与火箭落得个不欢而散。

  据此间媒体28日报道,因不满球队对自己伤愈复出后的安排,麦迪的经纪人当日主动与火箭主教练和总经理通话并已达成共识;在火箭队寻求把麦迪交易出去的同时,这位前火箭头号主力将无限期脱离球队。

  据知情者透露,火箭队此前在寻求交易麦迪的问题上较为慎重,现在这一立场要变化了。不过,时下尚无球队愿与火箭交易麦迪。

  自本月15日术后复出,曾经的NBA两届得分王麦迪,连续六场被主教练阿德尔曼安排仅打七分钟比赛,场均贡献3.2分,这种安排让这位七届全明星球员感到相当不爽。五天前在火箭败给魔术后,这位NBA年薪最高的球星之一终于表达了“不满”,称球队应该给他增加上场时间。他还谈了明年成为自由球员后自己的走向:第一选择是留在火箭,但也不排除重返魔术与表兄卡特联手冲击总冠军。

  对麦迪的上述言行,火箭队马上作出回应,停他两场比赛,何时出场待球队返回休斯敦后再议。如今再议的结果是,麦迪离队并等待球队把他交易出手,以便本赛季他还能上场打球。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日是明年2月18日,火箭原计划是等麦迪合同明夏到期后自动走人,腾出的薪水空间可签约自由球员。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