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冰城市民“热玩”冬季趣味运动会 每周千人参与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09年12月30日08:41

  由黑龙江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和哈尔滨啤酒集团共同主办,哈尔滨盛世华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哈尔滨啤酒”黑龙江第二届冬季趣味运动会、第八届雪地足球争霸赛已经进行了三周比赛。作为省体育局开展冬季健身的重要举措,这两项比赛自开赛以来,每周都有上千人次参与其中。

  随着2010年的临近,“哈尔滨啤酒” 黑龙江第八届雪地足球争霸赛的小组赛已进入到“白热化”,温氏兄弟、莽原装饰、荣盛通信三支劲旅继续高歌猛进延续不败。此外,绥化莽原、双鸭山太平洋等外地队伍也有不俗表现。本周在元旦假日期间,雪地足球争霸赛将继续在省冰上基地进行。

  此外,黑龙江电视台文艺频道“大家一起玩”栏目再次来到省冰上基地,对冬季趣味运动会特别节目进行了录制。

  在“雪地世界杯”比赛中,几个身着铠甲、脚穿超级大号球鞋的球员在球场上笨拙地奔跑,让人忍俊不禁。“小马运粮忙”环节里,选手在马形状的游戏道具里,既要快些到达终点又要顾及驮运的货物是否会从身上掉落,取胜难度很大,趣味性也很强。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