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国奥战东亚运足球|中国国奥队|东亚运足球 > 足球动态

新国奥队集训名单出炉 湖北贡献三人成输出大户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30日08:45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 中国足协昨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奥队集训名单,湖北绿茵俱乐部有周燎、吴龑、梅方三人同时入选,与国安、实德、绿城并列最大“输出户”。

  这是继今年荣昊、邓卓翔、曾诚3名武汉籍球员同时入选国家队后湖北地区足球力量的再一次体现。尽管汉军退出中超,但湖北武汉地区多年的足球沉淀却在不停地向各级国字号球队输送人才。荣昊等3人为前汉军1987年龄段球员,而本次入选国奥队的周燎、吴龑梅方三人则是1989年龄段球员。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绿茵队中卫梅方,尽管这是他头一次入选国奥,但这名球员早在去年就被比利时布鲁日队相中,本身具有不俗的实力。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