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贝克汉姆再度加盟AC米兰 卡佩罗称有望进国家队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30日08:47

  本报讯 12月28日,贝克汉姆飞抵意大利,从机场驾车直接前往AC米兰俱乐部报到。AC米兰官网称,率先问候小贝的米兰球员是皮尔洛、扬库洛夫斯基和法瓦利。

  今年一月,贝克汉姆以租借的形式从洛杉矶银河加盟意甲AC米兰,他的表现征服了俱乐部和米兰球迷。一年之后,贝克汉姆再次租借至米兰,如无意外他将重披32号红黑间条衫。不过贝克汉姆目前还没有完成例行的体检程序。

  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卡佩罗表示,如果贝克汉姆在AC米兰竞技状态良好,不排除把他召入英格兰国家队出征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可能。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