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魔兽进球对手送乌龙大礼 切尔西主场小胜富勒姆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09年12月30日08:50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12月28日23:00,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0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德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 2比 1力克富勒姆,格拉开场后先拔头筹,德罗巴扳平比分,斯马林自摆乌龙。切尔西暂时领先5分。

  富勒姆第4分钟取得领先,孔切斯基禁区左侧传中,蓝军后防线解围失误,萨莫拉远点抢在日尔科夫之前头球回摆,格拉停球摆脱切赫,匈牙利人10码处侧身钩射破门。尽管蓝军半场传球率达87%,控球率66%,但威胁甚微。

  切尔西第73分钟扳平比分,伊万诺维奇右路传中,德罗巴远点近距离头球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9粒进球,其中14粒联赛入球。切尔西第75分钟反超比分,卡劳突入禁区右侧传中滑门而过,斯图里奇远点小角度射门被施瓦泽扑出,皮球打中斯马林后弹折向球门,富勒姆小将解围不力自摆乌龙。 (斯科)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