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全国高校高球邀请赛挥杆 为2011深圳大运会练兵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09年12月30日08:50

  【本报讯】(记者 舒桂林)第二届“迎大运全国高校高尔夫球邀请赛”29日在深圳挥杆,赛事旨在为2011年深圳大运会高尔夫比赛练兵,来自全国各地近30所知名高校派队参赛。比赛由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主办,市体育总会、体育风尚杂志社承办。

  作为中国高校高尔夫运动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赛事,本届全国高校高尔夫球邀请赛吸引了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深圳大学、武汉大学等近30所知名高校参加,参赛选手超过百人,盛况空前。在高尔夫进入奥运会的大背景下,此次赛事既是高校高尔夫青年才俊自我展示的绝佳舞台,又是近距离检验我国高球新生力量储备情况的窗口。

  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市体育总会会长蔡明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深圳是中国的“高尔夫之都”,创造了中国高球界的诸多第一,高尔夫运动在深圳爱好者众多,影响广泛,也因此,2011年深圳大运会将高尔夫列为自选项目。全国高校高尔夫球邀请赛的成功举办,将为大运会高尔夫比赛积累宝贵的经验。经过深圳市体育主管部门两年时间的精心扶持和打造,此项赛事已经成为中国高校高尔夫运动的第一品牌,未来将越办越好。

  据悉,本届比赛的个人冠军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黎佳歆,最远距离奖由北京师范大学的孟向晨获得,最近洞奖由北京化工大学的肖瑟获得,校际冠军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东道主深圳大学队获得校际亚军。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