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评论

东方卫报:告诉莫雷留下麦迪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09年12月30日08:52

  年近岁末,体坛又冒出了这么一句流行语:“告诉莫雷,留下麦迪”,你只要打开任何一个搜索引擎,敲入“告诉莫雷”,那么后面自动就会出现“留下麦迪”。这是中国球迷突发奇想,在姚明面前打出的标语,不过麦迪还是被火箭总经理莫雷交易出去,“姚麦”组合将成为传说。

  在回国观看了一段CBA后,姚明即将重返美国。没想到热情的中国球迷还交给他一个“千里传音”的任务。

  本月27日,姚明观战CBA上海东方男篮迎战天津队,有球迷在看台上打出“告诉莫雷留下麦迪”的标语,希望姚明能帮麦迪继续留在火箭。这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感叹说:“此球迷看的不是CBA,而是NBA。”

  当然姚明也帮不上麦迪的忙了。昨天火箭总经理莫雷、主教练阿德尔曼和麦迪的经纪人举行电话三方会谈,最终达成一致,火箭会在2月19日交易截止期到来前将麦迪交易出去。而在此期间,火箭允许麦迪无限期离队,不参与球队的训练和比赛。麦迪本赛季年薪高达2300万美元,但在今年2月实施了膝部微创手术后,在阿德尔曼新打造的新火箭体系中,已找不到当初他的位置。自本月15日术后复出,麦迪连续6场被主教练阿德尔曼安排仅打7分钟比赛,对此麦迪无法忍受,主动提出要交易到他队。

  姚明对下赛季仍很乐观,他说火箭近几年一直被对手低估,幸运的是永远有对手犯这样的错误,然后被他们用闷棍扫倒。

  本报记者 庄 伟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