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约旦|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今晚热身迎战约旦 高洪波:要检验集训成果

来源:北京日报
2009年12月30日08:56

  本报讯(记者郭梁)今晚19时30分,国足将与约旦队在浙江义乌进行一场热身赛,这是2009年国足的最后一场比赛,也是国足1月6日主场迎战亚洲杯预选赛对手叙利亚队之前的一场重要热身赛。国足主帅高洪波昨天谈及这场热身赛时表示,此战注重过程不重视结果,目的是检验前一阶段集训的成果。

  昨天下午,国足一行由上海乘火车抵达义乌。到达酒店后,国足受到了当地球迷的热情欢迎,“队内最老球员”邵佳一的人气最旺,球迷纷纷上前与之合影、索要签名。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高洪波谈到了球队近期的集训情况。他说:“这段时间球队一直在强化体能,在海南集训的主要任务就是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体能储备;之后,球队在上海开始了技战术训练。教练组感觉队员们的配合还不够默契和熟练,还需要通过比赛去完善。”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