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安帅无视1月危机 拒不引援欲祭昔日穆帅经典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09年12月30日09:02

    搜狐体育讯 切尔西这台蓝色跑车能否在明年1月依旧高速狂飚?情况恐不容乐观,因为除去像埃辛、阿尔内卡这种台柱级选手因伤指望不上之外,德罗巴、卡劳、米克尔等人还会因回非洲杯离开球队,最关键的是,尽管欧洲众多媒体一直疯传切尔西将会买入某某某人,但安切洛蒂却于近日再度宣称:谁也不买!

  由于德罗巴、卡劳、阿内尔卡等人均是锋将,因此关于切尔西的引援传闻基本都是收购前锋,可对此安切洛蒂却表示:“的确,德罗巴进了19球,但你要看到,本赛季没有他的比赛我们一直踢的非常好,在无法倚重他的欧冠联赛中,我们取得了胜利,所以在英超联赛,没有他我们一直也能告捷。”

  信心归信心,但谁也不可否认的是,没有德罗巴本赛季所打入的19粒进球,切尔西能否处于当前这个位置的确尚且未知,要知道,就在几天结束的一轮联赛中,正是凭借德罗巴的进球,切尔西方才2-1逆转富勒姆保住领头羊位置,因此,在德罗巴等人要么离队要么伤停的这个即定事实之下,安切洛蒂若想率队保持前进势头,不想点其它办法肯定不行。

  不过,对于这个1月危机,安切洛蒂倒也不是没有想出应对办法,他表示:“我认为,我们在某些比赛中可以尝试一下改变阵型,如果某些场次的比赛球队中场没有空间的话,那我们可以利用边路进攻。”

  安切洛蒂眼下这个中场是采用菱形站位,如果情况像他所说打算更加注重边路进攻的话,那在目前拥有马卢达、乔-科尔、日尔科夫这些边路神兵的情况之下,安切洛蒂或许想有将阵型改为4-3-3的意思,而只要将阵型调整为4-3-3,那此阵便很容易勾引相当一部分蓝军拥趸的美好回忆,因为在穆里尼奥率队两夺英超的那个年代,切尔西踢的就是4-3-3,而此阵当时曾打的英超列强丢盔弃甲。

  既然已经备好解决方案,那安切洛蒂则肯定会对未来有着美好憧憬,事实上他也的确表示:“(赢富勒姆)这场胜局与表现使得我们终于走出艰难时刻。对我们来说,这的确不是一个美好的12月份,可这现已成为过去式,如今我们可以期待着1月,我们可以做到更好。”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