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王云签约上海申花纯属造谣 浐灞高层怒斥假新闻

来源:西安晚报
2009年12月30日09:11

  “什么,上海申花已经和王云签约了?这是造谣,纯属无稽之谈,根本就是假新闻啊!”当看到网上爆出浐灞大将王云转会申花的消息后,浐灞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予以怒斥。

  目前转会市场大门尚未打开,有关转会的消息也是捕风捉影。昨天网上爆料称,上海申花已经以低廉价格签约浐灞核心王云,该消息援引申花俱乐部人士透露的消息,由于申花近几个赛季一直希望引进王云,所以也推断为王云会与申花签约。不过,昨天记者从浐灞高层处获悉,王云转会申花一事完全是子虚乌有。

  浐灞常务副总李建新看到此消息后非常愤怒,“这是造谣!纯属无稽之谈!谁跟我们俱乐部商量好要买王云的?他们跟俱乐部哪位负责人商量好了?还低廉价格?这话胡说得太没谱了!”明年浐灞队将全力冲击亚冠,而且俱乐部也已经做出预算加大投入,努力将浐灞打造成中国足球的中坚力量,李建新告诉记者:“俱乐部将会引援扩充阵容实力,为陕西足球走向强大做准备。目前引援尚未拍板,又何来兜售队中核心球员一说?上海方面每年都会传出买走王云的说法,别说咱们的球迷,连我都已经听烦了,这种假新闻可笑至极!”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