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中巡赛乌鲁木齐站|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丁俊晖动态

中巡赛肖国栋淘汰丁俊晖 丁俊晖∶输给他很正常

来源:重庆商报
2009年12月30日09:28

  重庆崽儿肖国栋再胜一哥丁俊晖!昨晚,2009斯诺克中巡赛乌鲁木齐总决赛继续进行。头号种子丁俊晖与肖国栋在八进四的比赛中遭遇。比赛中,肖国栋在1∶3落后的情况下,连续挽救2个赛点,并在决胜局的比赛中以65∶0获胜,最终实现惊天逆转,挺进4强。

  早在今年的中国公开赛上,肖国栋就曾击败过丁俊晖“一战成名”。随后,两人又在今年的中巡赛郑州站的比赛中会师决赛,最终丁俊晖轻松赢得桂冠。赛前丁俊晖刚刚获得了英锦赛的桂冠,重庆崽儿依旧不被大家所看好。昨天,以防守见长的肖国栋再次使用“牛皮糖”打法,在第六和第七局连救两个赛点,顽强的将比赛拖入决胜局。最后一局,两人都打得非常谨慎,这也让比赛进入了肖国栋擅长的节奏,最终肖国栋抓住丁俊晖的失误,以65∶0赢下决胜局,以4∶3实现逆转。

  ■声音

  肖国栋:小晖没有发挥出来

  赛后,记者第一时间致电肖国栋,谈到比赛的胜因肖国栋表示∶“不是我打的很好,而是小晖没有发挥出来。”随后,记者还采访了肖国栋的父亲肖为兴,对方表示∶“能再次战胜丁俊晖,说明儿子靠的不是运气而是实力。”

  丁俊晖∶输给他很正常

  赛后,丁俊晖也对自己的对手进行了简单的评价,小晖表示∶“肖国栋这些年一直在英国练球,水平提升很快,已经成长为一名高水平的球员。平时我们一起练球的时候就有输有赢,昨天的比赛他打得很稳健而且把握住了关键的机会,输给他很正常。”记者 罗晶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