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梅策尔德:皇马不太可能与我续约 冬季难回德甲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30日09:19
  新华网马德里12月29日电 效力于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德国后卫克·梅策尔德的合约将于本赛季结束后到期,这位德国后卫29日表示得到皇马续约合同的可能性不大。

  在当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梅策尔德说:“所有球员对自己在皇马的前景都很乐观,不过我是很现实的。我觉得俱乐部不会续签我的合同。”

  现年29岁的梅策尔德2007年从德甲多特蒙德俱乐部转会来到皇家马德里。不过近两个赛季梅策尔德在西班牙的发展并不顺利,得到的出场机会十分有限。

  梅策尔德表示自己在2010年1月的冬季转会市场离开皇马的可能性也不大,因为“德甲俱乐部不太愿意为一个五个月之后就能恢复自由之身的球员支付转会费”。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