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国际雪联越野滑雪中国赛第二站 瑞典选手夺冠军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30日09:09
  新华网西乌珠穆沁旗12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任军川)第三届国际雪联越野滑雪中国巡回赛第二站比赛29日在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结束。当天,瑞典选手发挥出色,分别获得男、女短距离自由式比赛的前两名。

  当日上午首先进行了男、女选手越野滑雪自由式两圈共1.3公里的资格赛,所有选手逐一间隔15秒出发,计时成绩前16位的选手进入下午的四分之一决赛。在四分之一决赛中,16名选手分为四个小组,每组比赛的前两名进入下一轮,再经过半决赛和决赛,决出最后的名次。

  最终,在当日下午进行的男、女各三轮的比赛中,瑞典选手表现突出,安娜·辛贝里、特蕾莎·斯文松获得女子比赛的前两名,中国选手郭丽萍和张铮分获比赛的第三、四名;在男子方面,同样来自瑞典的亚当·约翰松和古斯塔夫·霍尔获得比赛的前两名,法国选手赫米·达莫文名列第三。

  本站比赛结束后,所有参赛选手将移师长春,参加于2010年1月2日至3日在那里进行的第三站比赛。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