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高校高尔夫好手聚鹏城 迎大运高球赛观澜湖挥杆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09年12月30日09:44

  (记者 刘彦)昨天,备受关注的第二届“迎大运全国高校高尔夫球邀请赛”在深圳观澜湖球会深圳会所拉开序幕。来自全国各地几十所高校的100名选手在此一较高下。最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成为最大赢家,囊括个人及校际冠军奖杯。

  本次大赛由市文体旅游局主办,市体育总会、市体育风尚杂志社承办。是国内唯一得到国家官方体育机构认可,被深圳大运会执行局授权举办的高校高尔夫球赛事。

  比赛采取的是单轮18洞比杆赛赛制。根据各队2名队员在单轮18洞的总成绩排定团体总杆的名次。最终,黎家韵(女、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夺得个人赛总冠军,她的校友张玉阳(女)夺得亚军,北京化工大学的肖琴(男)夺得季军。而来自深圳大学代表队的蔡汶霏(女)夺得第四名。此外,校际冠、亚、季军分别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深圳大学、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夺得。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