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中巡赛乌鲁木齐站|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群雄动态

中巡赛田鹏飞两杆过百输球 陷逆转魔咒无缘四强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09年12月30日09:48

  北京时间12月29日晚,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人保财险.龙族”杯新疆乌鲁木齐总决赛1/4决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焦点战中,昔日的旅英小将田鹏飞在连续轰出两杆过百、手握三个赛点的情况下惨遭湖北旅英名将梅希文逆转,遗憾无缘四强。

  在下午肖国栋淘汰了丁俊晖晋级四强后,很多人都在预测最后的决赛将在田鹏飞和肖国栋之间进行,带着轻松的心态、带着同门师弟获胜的喜悦,田鹏飞迎来了湖北老将梅希文。在两人前两局的比赛中,田鹏飞可谓状态十分出色,首局比赛开球后,田鹏飞率先射进中远台红球上手,随后他一杆清台轰出127分,零封梅希文拿下首局。如果您以为田鹏飞的表现到此结束的话那就错了,第二局比赛田鹏飞开局推进红球上手,连续进攻后田鹏飞一直打进了最后一颗红球得到97分,再打一颗彩球后便可以进入收彩阶段,由于在第一局已经打出了127分,田鹏飞故意选择大角度四分球进攻,打进后一杆清台得到128分,再次零封梅希文拿下第二局。

  在看到田鹏飞这样的表现后,在场的观众已经开始高喊“冠军!冠军!”的口号,虽然连续两杆过百并且轰出不低的分数,但这仍然没能帮助田鹏飞获得比赛胜利。第三局,梅希文两杆得到76分扳回一局,第四局田鹏飞在断断续续的防守中连续得分,并最终凭借一杆30分以67-13率先以3-1领先梅希文拿到赛点。面对这样的比分再加上田鹏飞如此出色的状态,很难有人会想到他会输球。第五局,田鹏飞率先上手,一杆得到22分后进攻粉球中袋出现失误,梅希文上手两杆得到45分,以58-30扳回一局,2-3。第六局,田鹏飞拼中袋出现失误,梅希文上手后一杆轰出55分并以70-0零封田鹏飞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开始后,田鹏飞依然率先上手,一杆得到21分后进攻黑球左侧底袋出现严重失误将黑球留在袋口,随后梅希文两杆得到55分从而以4-3逆转田鹏飞晋级四强。

  在其他比赛中,辽宁小将刘闯以4-0横扫天津旅英名将刘崧,河南选手齐亚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以4-2淘汰李行,与刘闯一起进入四强。在明天的半决赛中,肖国栋将迎战刘闯,而齐亚则将对阵湖北名将梅希文。(图/文 MY147记者 修堃 新疆乌鲁木齐数码传真)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