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得分平个人记录很爽 网队遭遇十连败很惨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09年12月30日09:49

  据新华社电 因伤休息了50天的中国球员易建联,复出后竟打出步入NBA以来的最佳状态。28日,他职业生涯中第二次砍下最高的29分;只可惜他效力的新泽西网队实力有限,主场以89比105不敌雷霆,目前已连吞10粒败果。

  这是易建联在NBA第八次得分突破20分,也是他自5天前伤愈复出后,三场比赛中第二次突破20分。

  通常在职业赛场,长期离开赛场的球员复出后,总要有一段时间来调整状态。上赛季易建联曾因手伤休息了38天,复出后状态全无,甚至还一度失去了首发位置。而此次他在膝伤快好时,又意外因唇部受伤缝了50针,不得已推迟两周复出,反而使他的身体调整到位。他在复出后的3场比赛中进攻颇具侵略性,场均22.7分的贡献为全队第一。

  易建联本场亮相42分钟,为其职业生涯单场亮相第二长时间;他的得分不仅是全队第一,他的7个篮板和2次抢断也均并列全队第一。

  凭借易建联前两节砍下的18分,网队半场时仅以55比61落后;第三节易建联又投中8分,网队其间也曾以72比70反超比分。但自此到第四节半节过后,雷霆在当家球星杜兰特带领下,打出23比6的小高潮,一举反超网队15分。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