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中巡赛乌鲁木齐站|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失误惨遭肖国栋逆转出局 无缘中巡赛四强

来源:城市晚报
2009年12月30日09:57

  据搜狐体育 昨日,2009年中国斯诺克巡回赛总决赛1/4决赛爆出最大冷门,头号夺冠热门丁俊晖在3比1领先,握有赛点的情况下,被肖国栋连下三局,3比4饮恨,无缘四强;其中第六局一个致命失误,让他错失赢得比赛的机会。

  在中巡赛郑州站比赛中,丁俊晖先失两局,但连下五城,5比2击败肖国栋夺得冠军,也为本赛季国际赛场的出色发挥做了铺垫。而在昨晚的1/8决赛中,丁俊晖挽救赛点,4比3击败小师弟吕琛玮,晋级八强。

  与肖国栋的比赛丁俊晖开局非常顺利,早早取得了3比1的领先优势,握有赛点的丁俊晖只要再胜一局就能率先晋级,新科英锦赛冠军似乎一只脚已经迈入了四强大门。

  第五局丁俊晖一度围绕黑球展开进攻,取得40比0领先,这时候肖国栋反而彻底放下了压力,准头出色的他凭借一记精彩的远台进攻掀起了反击序幕,单杆98分,肖国栋最终拿下这局,将总比分扳为2比3。第六局丁俊晖失误不断,但他还是有机会锁定胜局。清彩球阶段,丁俊晖只要将绿球薄入右侧中袋,就能顺利超分,可这时丁俊晖出现了致命失误,绿球弹袋口后不入。肖国栋当然不会错过这个大好机会,打入袋口绿球后,一鼓作气扳平了总分,3比3。

  决胜局丁俊晖似乎还没从前两局葬送大好局势的打击中调整过来,大多数时候只能坐在椅子上看肖国栋的表演;即便是偶尔上场,也是准星全无。肖国栋稳稳地以65比0,决胜局零封丁俊晖,率先晋级总决赛四强。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