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火箭现场汇总

现场:火箭熊驾车调戏裁判 惹怒对手赛场遭脱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2009年12月30日10: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上午,在以1胜2负的战绩结束短暂的东部之旅后,火箭将回到主场丰田中心迎战西南赛区对手黄蜂,这将是双方本赛季的首次遭遇。本场比赛前双方都是各负一场,但火箭输球很大程度上和客场背靠背疲劳作战有关,而黄蜂却完全是由于自身的问题所致。因而在结束东征后的首个主场比赛中,火箭用一场胜利振奋士气似乎没有太大悬念。

  首节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下场短暂休息,此时球场成了火箭熊的表演舞台。火箭熊先是拿出了一个体积不小的遥控车,车上的司机则是一个玩具的小“火箭熊”。火箭的吉祥物此时拿着遥控器控制着小车在场上横冲直撞,小车开到裁判面前时,火箭熊故意指挥着小车连续两次冲撞场上裁判,被“惹怒”的裁判很迅速的抓住了火箭熊的衣服,火箭熊奋力挣脱,“咔嚓”一声,火箭熊的整个衣服都被撕裂了。

  撕裂后的衣服挂在了火箭熊的脚上,此时火箭熊只剩下一个花内裤在身了。羞涩的火箭熊捂着走光处赶紧下场了。(搜狐体育 何足道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