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证实曼联队长复出 传令必杀维冈紧咬蓝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09年12月30日10:37

    搜狐体育讯 前段时间,曼联后防线遭遇大面积伤病,最严重时期甚至只剩下了埃弗拉一名主力后卫。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红魔的部分伤号已经相继回归,而主教练弗格森又在今天公布了一个好消息,称队长加里-内维尔已经伤愈,可以参加明天对阵维冈竞技的英超联赛。

  上周日对垒赫尔城的比赛中,曼联迎回了维迪奇、布朗和拉斐尔三位伤号,而队长加里-内维尔的回归则成了最新的利好消息。此外,尽管埃文斯和费迪南德仍然无法参加明天同维冈的比赛,不过他们的恢复情况也都不错,尤其是北爱尔兰小将,他距离正式复出已经相当接近。

  在对阵维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弗格森宣读了这一系列利好消息:“上周日,我们迎回了两名中后卫,他们的复出让我们的后防体系有了很大程度上的改观。我还可以告诉你们,加里-内维尔已经伤愈,他可以参加明天的比赛。至于埃文斯和费迪南德,我们希望他俩能够尽早复出,而奥谢可能还要再等些时日。”

  与加里-内维尔一同复出的还有他的老战友斯科尔斯。由于在训练中被踢伤了臀部,“生姜头”错过了上周日对阵赫尔城的比赛,不过曼联老臣现在已经伤愈,明天对阵维冈很可能是他第623次代表红魔参战。同样,中场球员安德森也可以出现在明天的老特拉福德,而纳尼则是球队进攻端唯一有伤在身的球员。

  随着切尔西在昨天2比1逆转富勒姆,安切洛蒂的球队不仅将领先曼联的积分优势扩大到5分,而且也确保了自己肯定将以领头羊身份进入2010年。不过在弗格森看来,红魔并没有被蓝军拉开太远,因为只要等到明天,他们就会将积分差距缩小到2分。

  “我已经将落后切尔西的积分差距看做2分,”面对实力平平的维冈竞技,爵爷下达了必杀令,“现在我们已经度过了(后防伤病)最严重的时期,你可能临时派遣中场球员去打后卫,但你不能总这么做,这在英超是行不通的。”

  对于本赛季英超空前激烈的竞争环境,弗格森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这个赛季的竞争太激烈了,当其它球队认识到自己并没有被落下太多时,他们也会想着往前争取名次。但关键问题是,你能不能保证手下球员没有伤病,在这一点上,大俱乐部就要占不少便宜,因为他们有足够深度的板凳球员。”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