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偶像破坏力更具毁灭性 伍兹倒塌速度不逊博尔特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09年12月30日10:53

  董谦推荐

  偶像的倒掉

  理由 再大的偶像也可能在一夜之间坍塌,这个奇怪而正常的现象在2009被继续放大。

  因为老虎都成HELLO KITI了,伍兹是世界上身价最高的运动员,而且在所谓的权力榜上一直高居不下。

  这个现象的奇怪在于:由神到人的巨变,只需要一个细微的缺口,倒下的速度不亚于博尔特“闪电“般地刮过柏林赛道的9秒58;一旦千里之堤出现蚁穴,就如同多米诺骨牌的倒下。

  接下来的事情是这样的:媒体转瞬间就张开了它的血盆大嘴——哪怕前一天的版面还在极尽讴歌之能事。他们开始比拼着将偶像扒得精光,少数没有加入战团的媒体也是袖手旁观而绝不敢“拔刀相助”;而绝大多数人都是幸灾乐祸地隔岸观火,刻毒的甚至会帮着一起“读秒”。这不能不说是一个奇怪的现象。

  细心一想,其实类似的状况充斥着我们的世界,只不过体育明星树大招风而已。如此说来,谁倒下都是正常的——“不都是人吗?”这是人们得到消息后的条件反射,高尔夫打得好游得快,并不代表着这些人就比我们更高尚更纯洁。

  原来,偶像的破坏力也来得比寻常人更有毁灭性。用不着调查,陈冠希“艳照门”曝光后的那一段时间,民间的效尤者肯定是创了新高的。因为所有人都会想:既然偶像是这样干的,我又有什么理由不干呢?

  说不定,这就是墙倒众人推的真正理由——

  所有的人都在为他们向往却又害怕的事情,找一个最鲜亮的幌子。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