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约旦|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将迎战约旦队 实现2009年完美收官在此一战

来源:生活新报
2009年12月30日10:57

  本报讯记者陶瑞 女足没能实现2009 年完美收官,男足却还有这样的机会,今晚中国男足将在浙江义乌与约旦进行一场热身赛,以备战亚洲杯小组赛预选赛与叙利亚的恶战,对于今晚的比赛主帅高洪波也表示一定要用良好的表现战胜对手,用一场胜利来献给球迷。

    在邵佳一、冯潇霆相继归队后,高洪波的国家队人员基本上已经全部到位,因此国足想方设法找来了1月6日叙利亚的模拟对手约旦队,两队的比赛将于今天19点30分进行,国足的表现如何,能不能实现2009年的完美收官成为了今晚比赛的最大看点。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