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冬季清洗第一人 他率国家队首次闯入世界杯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30日11:03
  新华网 罗马12月29日电 意甲豪门国际米兰队29日在其官方网站上称,苏亚佐将不会参加球队的冬歇期集训,同时也为他前往热那亚队进行训练亮了绿灯。

  这意味着洪都拉斯前锋将成为“蓝黑军团”在冬季转会期首个遭到清洗的球员。国米在2007年以1400万欧元引入了苏亚佐,但苏亚佐在当时曼奇尼执教的国米中总是徘徊于主力阵容之外,随后他被租借到本菲卡队。在租借期满后,苏亚佐重返“蓝黑军团”,但在穆里尼奥手下他依旧难得重用,上场时间寥寥。

  本赛季苏亚佐虽然在俱乐部失意,但在洪都拉斯队却重新找到了进球的感觉。在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中,苏亚佐攻入四球,率领洪都拉斯队自1982年以来首次闯入世界杯决赛圈。

  热那亚队主席普雷齐奥西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说:“我们已经同国际米兰就苏亚佐转会达成了协议,我们在转会市场大门开启后,会正式宣布苏亚佐的加盟。”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