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继续精彩网队难止连败 得29分创下5项新高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09年12月30日11:14

  本报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易建联(左图)打出复出之后最酣畅淋漓的比赛,上半场就砍下18分,全场29分追平个人NBA职业生涯得分纪录,可惜篮网最终还是以89∶105败给了由杜兰特率领的俄克拉荷马雷霆队,雷霆在自己取得三连胜的同时,也送给网队十连败。

  其实早在完成两场成功的复出表演后,易建联已经一跃成为新泽西球迷的宠儿。在昨天主场对阵雷霆的比赛中,易建联又一次爆发了,进攻中他突投结合,几乎一个人将雷霆的所有内线打爆,全场狂砍29分,一举平了737天之前他创造的个人职业生涯的最高单场得分纪录。本场比赛易建联的20次出手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的出手次数新高,半场18分也创造了他进入NBA以来的半场最高得分,42分钟的出场时间也同样刷新了本赛季新高,另外还有罚球次数也创了职业生涯新高,罚中的球数平了职业生涯纪录,除了这些数据外,易建联还贡献了7个篮板、2次抢断,此役堪称他的代表之作!尽管最终网队还是不敌雷霆,但易建联的完美表现已经征服了他的球迷和对手。⑨7 (综合)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