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浐灞欲抛售王赟绝对假新闻 俱乐部高层怒斥炒作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09年12月30日11:30

  这几乎成了一种定律:每年这个季节,浐灞队核心王赟总要与上海申花俱乐部传出一点“绯闻”,但事实一次又一次的证明这些有鼻子有眼的报道其实并不可靠,这一次当然也不例外。昨天,面对诸多上海媒体“王赟加盟申花”的报道,浐灞俱乐部“反击”了: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郑重地通过本报向广大球迷澄清,目前俱乐部并没有抛售王赟的意思,所谓王赟已经与申花俱乐部签约纯属假新闻。

  众所周知,上海申花俱乐部一直以来对王赟非常青睐,极力想将这名目前国内最优秀的中场之一招募到自己的麾下。不可否认,本赛季联赛结束之后,申花俱乐部曾经向王赟抛出过橄榄枝,但王赟本人在权衡了两家俱乐部的利弊之后,早已经将申花俱乐部拒绝。同时,浐灞俱乐部也并无抛售王赟的意思。在这种情况下,上海媒体还大肆报道王赟加盟的消息实在让人匪夷所思。

  浐灞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说:“这是造谣!纯属无稽之谈!”李建新接着说:“谁跟我们俱乐部商量好要买王赟的?他们跟俱乐部哪位负责人商量好了?低廉价格?这话也胡说的太没谱了!”

  李建新告诉记者:“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目前的关键是引援扩充阵容实力,为陕西足球走向强大而做准备。目前引援尚未拍板,又何来兜售队中核心球员一说?上海方面每年都会传出买走王赟的说法,别说咱们的球迷,连我都已经听烦了。”李建新如是说。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