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恒大女排替补出场轻取河北 郎平率队获得七连胜

来源:南方日报
2009年12月30日11:34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芳)广东恒大女排昨晚在主场迎战河北队。由于对手实力较弱,恒大女排早早就让主力选手下场休息,替补出战的恒大队还是轻松地以3比0击败了河北队,豪取七连胜。

  面对本赛季尚无胜绩的河北队,恒大的胜利应该毫无悬念。因此,郎平对此役的首发阵容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前几场的首发阵容只有尹萌、周苏红以及自由人戴维斯。比赛进行到第三局时,周苏红也下场休息了。

  正是这套替补阵容,在比赛中依旧占据相当大的领先优势,早早就以5比0在首局领先。恒大的老将们利用自己的经验调动对手,河北队失误不断。恒大队很快以25比12拿下首局。此后两位老将殷茵和杨洁打吊结合,给年轻的河北队上了一课。接下来的两局几乎是首局的翻版,恒大又以25比10和25比12再胜两局。

  目前已经七连胜的恒大女排依旧在联赛排名上高居榜首。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