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穆帅返切尔西受阿布特殊招待 称决定回来很挣扎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30日12:10

  回家了。带着游子的倦意,穆里尼奥坐上斯坦福桥的看台,就像回到了家的怀抱。在这里,他抛掉梅阿查的冷酷,变得有人情味起来。

  从停车场出来,他就被切尔西球迷围住了。很多年轻人递上球衣和围巾,要他签名。“他们都说:回来吧。有人直接说:回切尔西吧。还有人说:如果不回切尔西,至少回英超来吧。”狂人几乎被簇拥着走进球场,然后,在包厢落座。

  这个位置是阿布特意为他留的。切尔西老板因为度假没有回伦敦,但得知穆里尼奥来了,特地打了电话,告诉他去自己的包厢看球。“我接到罗曼(阿布)的电话,这太好了。他了解我的想法,在包厢里,我能专心致志地看球,不受其他打扰。”穆里尼奥说,切尔西给自己的招待得非常周到,“斯坦福桥就是我的家。这让我想起了很多美好的事——我在这里待了三年,从未在主场输过一轮联赛。我在这里有过很快乐的时光。我没忘记这些,切尔西也没忘记这些,英格兰的球迷也没忘记这些。他们知道我为英国足球做了哪些事情。”

  在切尔西的三年,穆里尼奥拿到了6座奖杯,这样的盛况,至今没有人复制。就凭这点,他就值得斯坦福桥的拥戴。“我感受到了爱,真的,这很感人。回到这里的感觉是特殊的,很放松,很专注,人情味很浓。”比赛开始前,穆里尼奥特地去见了球队,“除了伊万诺维奇和阿内尔卡,这批队员都曾是我的部下,我见到了阿·科尔,还和特里、兰帕德说了话,他们都不错。”

  比赛中,也有不少球迷关注着穆里尼奥,甚至,英国电视台的电视转播镜头,也屡次给到他,“我希望好好看一场比赛,但这没关系。我感受到了浓浓的情意,事实上,我很享受这一切,这是我曾经经历过的时刻。”

  这是穆里尼奥自两年前的9月被解雇后,第一次回到斯坦福桥。这个时间,他自认安排得很妥当。“我离开这儿很久了,其实我一直想回来,但又不想打扰切尔西,这支球队现在每三个月要更换一名主教练。我不喜欢这样,也不想被介入。”他说,回来是鼓足了勇气,“我躲得远远的,还因为回来总会有些难受,我在这里过得很好,舍不得离开,挥别的时候,我的心很疼,在那之后,一直很难再面对切尔西,终于,时间久了,我下了决心。”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