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奇尼:曼城英超夺冠非奢望 我与休斯关系很好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30日12:27

  在赢得个人英超首胜仅仅两天之后,曼奇尼又率领曼城在客场以3比0大胜狼队。如果再算上前任马克·休斯临走前留下的那场胜利,曼城近期已经取得了三连胜,重新逼近了积分榜前四名的位置。

  这是曼奇尼第一次面对英超在圣诞新年期间所特有的紧密赛程,出于谨慎考虑,他对于球队的首发阵容进行了微调。前一场曾在曼城球迷掌声中替补登场的贝拉米,这次回到了球队的主力阵容之中,似乎意味着他与曼奇尼之间的关系已经趋向于缓和。

  这样一支上下齐心的曼城,自然是狼队所无力招架的。第33分钟,贝拉米在突破后将球传出,特维斯的射门在碰到对方球员身体后折射入网,1比0。取得比分领先之后,曼奇尼在用兵方面显得更为得心应手,他在下半场将加里多派遣出场,结果在第69分钟,这名西班牙球员用一脚精彩的任意球再下一城。最后在比赛即将结束前,轮到了罗比尼奥与特维斯这两位南美国脚进行配合,由后者将比分锁定为3比0。

  “我认为球队现在已经变得很强大。”面对接连获胜的良好势头,曼奇尼在赛后显得自信满满。在他看来,曼城非但有机会进入前四名,甚至还存在着赢得冠军的可能性:“本赛季还剩下差不多一半的时间,在此期间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如果球队能够一直保持现在的状态,那么球队名次可能并不是联赛前四名那么简单,如果我们在每一场比赛中都全力以赴地投入,就算联赛冠军也并不应该成为奢望。”

  在这样的宏伟蓝图面前,贝拉米他们还会纠缠于马克·休斯的离职问题吗?本场比赛之后,这位威尔士边锋的语气明显有所转变:“我个人与马克·休斯的交情很好,但主教练下课也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并没有必要对此感到大惊小怪。球队目前正处于一个良好的轨道之中,现在的关键是必须持续地保持这种状态。”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