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赴美宣传上海世博 巨人一周后回归继续督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2009年12月30日12:28
姚明抵京督战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 今年的CBA有些与众不同,今年的CBA比往年关注度更高了,这得益于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的回归,姚老板的加盟让CBA比以往的人气提升了许多。作为老板的姚明身上的担子非常重,即便在行动不方便的情况下,他于今天离开了北京飞往美国,参加新年在洛杉矶举行的新年玫瑰花车游行活动,帮助宣传明年举办的上海世博会。

  虽然拄着双拐,姚明义无反顾的赴美参加为上海世博会造势的活动。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去美国参加活动就是为家乡做贡献。”姚明也呼吁大家能在2010年的5月份到他的家乡上海来做客。

  从CBA揭幕战开始,姚明只要一有机会就会到现场为球队呐喊助威,即便是客场也不例外。姚明说:“开始阶段是最困难的时候,我希望能和球队在一起走过这段时间。”

  姚明预计参加完活动返回上海,在自己的家乡继续为球队加油,而作为职业球员的他也不会放弃训练,用他的话说,减体重是一件大事。

  (搜狐体育 张正 发自北京)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