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砍29分平纪录可惜 难阻止网队10连败很无奈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09年12月30日12:46

  早报讯 自复出之后,易建联的表现可谓一场比一场强。昨天,他又打出了酣畅淋漓的比赛,上半场就砍下18分,全场29分追平个人NBA职业生涯的得分纪录。可惜,阿联的努力依然不能给网队带来胜利,最终球队以89:105败给雷霆,遭遇10连败。这已经是他们本赛季第二次连败10场(以上)。

  近来易建联状态奇佳,算上本场的29分,他已经连续3场都拿下17分以上,这是他NBA职业生涯的第一次。但是这一切因为球队的输球而变得毫无意义。赛后阿联表示,“我知道自己追平了个人NBA职业生涯纪录,但是没什么意义,也没多想,毕竟比赛是输了。”阿联认为,通过3场比赛的磨合后,自己已经完全跟上了球队的节奏,“前两场比赛一上来,体能比较差,有点喘,今天体能感觉比前两场要好。本场我打了42分钟,不过也没问题。” (张志凌)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