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天津连续低温泰达受影响 教练紧急调整避免伤病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2月30日12:49
教练组面对寒冷天气不得不调整训练计划 转会挂牌名单将在冬训出征前公布
教练组面对寒冷天气不得不调整训练计划 转会挂牌名单将在冬训出征前公布 
摄影记者 崔跃勇  

  尽管队员备战热情高涨,但津城连续的低温给泰达队的备战带来了较大影响,以至于教练组不得不调整训练计划,以免意外伤病的出现。“地冻得非常硬,而且里面还有冰,不注意的话队员们很容易受伤,所以训练内容有一些调整。”助理教练刘学宇无奈地表示,他在想尽办法将天气影响降低到最低。

  受到冷空气的影响,最近几天气温下降较多,泰达队连续两天都取消了室外训练,队员们只是在体育馆内进行力量和简单的跑动练习。看到昨天气温有所回升,刘学宇把球队带到球场上进行了有球训练。不过,在训练中教练组发现场地已经变得非常坚硬,而且队员们在训练中多次出现了滑倒的情况,因此刘学宇赶紧调整训练计划,改大场地分队比赛为小场地4对4分组对抗,同时训练内容中又增加了一些游戏成分,以便让队员们保持足够的兴奋度。“训练肯定受影响,这样的场地很容易受伤,真受伤了就会影响我们去海南的冬训。”刘学宇表示,天气寒冷除影响训练外,队中还有白毅、田园等5名队员患了流感,只能让他们与大部队隔离,暂停集体训练。“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毕竟后面还有更重要的冬训工作,所以我们只能从训练手段上尽量调整,把影响降低到最低。”

  由于挂牌转会名单马上就要出台,队员们近来对此事也极为关注。不过,俱乐部方面还没有明确态度,刘学宇表示此事还要等阿里·汉的态度。“这事咱做不了主,我们也得等他的决定。”刘学宇表示,德容将在明年1月7日返津,阿里·汉有可能直接前往海南与球队会合。刘学宇表示,考虑到挂牌转会球员还要联系其他俱乐部,因此名单应该在球队出征海南前公布。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李航

  于洋:转会首选天津

  试训泰达球员昨日入选新一期国奥集训名单

  昨天下午,正在随泰达队试训的国安小将于洋听到了自己再次入选国奥的消息,兴奋之余他也对自己新赛季的前途首次表明了态度:“现在有几家俱乐部和我联系,但我要是转会首选泰达,这是我的家乡,我希望能够回到家乡效力。”

  作为土生土长的天津人,于洋在国安预备队表现出色并担任队长,考虑到自己需要更多的比赛机会,于洋本赛季来到泰达队试训。“八一南昌找过我,但我与家人沟通过,认为回泰达踢球是最好的选择。”于洋告诉记者,他相信自身的实力,能够胜任在泰达队的竞争,“虽然我有一些伤还没好,但能力没问题,头球是我的优势。”于洋表示,希望通过竞争赢得泰达教练组的信任,赢得更多的比赛机会。至于自己的转会前景,于洋表示目前还无法确定,因为他还需要就此事与国安俱乐部协商。

  由于国奥昨天公布的集训名单中有于洋,因此即便国安有意放人,估计在价格上也不会轻易降低,或许转会价格将是决定于洋能否回家踢球的关键。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