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民间扫赌第一人”任杰:请足协官员集体辞职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09年12月30日13:17

  本报讯 昨日下午两点,“民间扫赌第一人”任杰自己开的“赌球餐厅”关门打烊不再营业,他布置店员将店内的餐桌椅子重新摆放,一个小型的新闻发布会现场片刻形成。任杰当着所有记者宣读了《请中国足协官员集体引咎辞职——给中国足协的一封公开信》,并以快递的形式将公开信寄给了足协副主席南勇。

  在公开信上,任杰向中国足协提出了8点疑问,其中包括“甲B五鼠事件”、龚建平案、“隋波事件”、足代会未按章程召开等,他希望中国足协能够正面回答这些球迷发出的质疑,同时用集体辞职的方式来谢罪,“我会继续问责足协多年来的不作为,促进中国足球制度的改革。”

  任杰表示,他目前掌握了一些球员、教练和官员赌球的证据,不过对于这些具体的证据,任杰并没有公布,他表示周四还会召开一次记者见面会,届时会将自己掌握的这些证据全部公之于众。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