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普鲁申科透露复出为妻子 欲改写冬奥会58年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09年12月30日13:24

    搜狐体育讯 现在距离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各个选手都在紧张为这四年一度的盛会而努力着,这其中也包括俄罗斯名将普鲁申科。

  普鲁申科曾经获得三届世锦赛冠军,并在两届冬奥会获得一金一银,他还是世界上少数能做贝尔曼旋转的男子单人滑选手,这些荣誉似乎都表明了他在温哥华冬奥会的冲金的实力。不过退役后复出的他能否经受住众多后辈新星的考验,一切还有待在温哥华赛场上验证。

  自从2006年都灵冬奥会夺金退役之后,有三年半的时间普鲁申科暂别冰场,而为了温哥华冬奥会,他选择了复出,“我觉得我复出不仅是为了奥运会,我的教练希望我的赛程青春能延续下去,而且老实说,这次复出更多是为了我的妻子,她说我还只有27岁,我还有在世界最高竞技场上施展才华的能力。”

  两年前,普鲁申科接受了右膝手术,今年的俄罗斯花滑大奖赛上,他正式复出并一举夺冠,现在他最重要的目标就是冬奥会实现卫冕,如果能够成功,他将成为58年来首位在冬奥会上实现卫冕的男子花滑选手。(来源:央视新闻 整理:段宁)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