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王晓龙吴昊赴国安谈转会 鲁能京籍二将踏上归途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作者:姜振
2009年12月30日13:34

  继确定队内元老高尧退役后,鲁能球员调整又迈出一步。29日中午,两位北京籍球员王晓龙和吴昊离开济南前往北京,他们此行的目的便是和北京国安洽谈转会。由于鲁能已经表态不会在他们转会问题上设置任何障碍,况且北京国安又求贤若渴,所以他们离开鲁能似乎只是时间问题了。

  王晓龙和吴昊同为北京籍球员,两人由于在鲁能一直打不上主力,甚至替补的位置都难保证,所以两人选择转会也是酝酿已久了。只是之前一切都停留在猜测上,并无实质性进展。而29日中午记者得到消息,两人结伴前往北京,俱乐部相关人士透露,两人是去国安洽谈转会了,此举也意味着两人转会国安一事已经接近成功。

  王晓龙与吴昊选择此时返京,时间恰到好处,首先两人于前一天通过了Y O Y O测试,另外,国安也结束了昆明集训返京。加之国安俱乐部新任老总将在元旦上任,王晓龙与吴昊正好可以借此机会与该俱乐部领导以及教练组见面,商谈转会的相关事宜。

  据记者了解,对于内援的引进工作,北京国安俱乐部也没有最终敲定, 尽管王晓龙、吴昊、万厚良等人都进入了俱乐部的引援名单当中,但是由于牵扯到足协转会政策没有出台,以及价格的问题,使得国安俱乐部迟迟没有最终决定将谁引进。不过对于王晓龙和吴昊来说,如果与国安俱乐部和教练组交流顺利,那么他们很有可能在教练组允许的情况下跟随国安试训,以方便为加盟球队做准备。

  王晓龙与吴昊离开是得到鲁能首肯的,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透露说他们二人确实递交了转会申请。“俱乐部知道他们两个今天去北京的事情 ,他们是去跟对方商谈一下,但是最终结果如何,现在还不好确定。”不过韩公政还说,“我们并没有跟对方俱乐部有过什么接触,现在我们双方都在等足协的转会政策出台。另外,我们和国安都是非常规范的俱乐部,因此我们不会故意去做什么事情,比如故意抬高转会价格等等。”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