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八一株洲男排保持不败 3-0完胜上赛季亚军河南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09年12月30日13:39

  本报12月29日讯(记者 谭云东) 刚击退联赛“六连冠”上海队,八一株洲男排今晚再续本赛季的神勇状态,在主场3比0完胜上赛季亚军河南队,取得新赛季开局四连胜。

  27日在主场3比1战胜上海队后,八一男排的小伙子们信心大增,在今晚的比赛中,八一队气势如虹,前两局比赛以25比19和25比21轻松拿下。第三局比赛,河南队在国手崔建军的率领下发动了反攻,曾将比分领先到6分之多,八一队在主场观众的加油声中没有放弃,7号仲为君、4号刘庭蔚在扣球和拦网上频频奏效,将比分逐渐追近,并最终以25比23拿下第三局。

  赛后,八一男排主帅李海运表示,“能够取得四连胜,证明我们这支年轻的球队正逐渐成熟,但我们也应该看到赛程对我们也有利,连续三个主场让我们保证了体力。”作为上赛季的亚军,河南队本赛季近况不佳,接连以0比3的比分不敌上海与八一,对此,河南队助理教练梁杰表示球队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他还认为,本赛季的八一男排调整得不错,状态要比上海队出色。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