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庄连胜:队员年轻有朝气 八一男排目标是冠军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09年12月30日13:48

  本报12月29日讯(记者 谭云东) “这个赛季,我们队伍处在一个上升的态势,球队将力争冠军,用好成绩来回报大家。”在八一株洲男排接连击败上赛季冠、亚军,取得新赛季开局的4连胜后,领队庄连胜今晚透露了球队本赛季的目标。

  庄连胜是著名的前国脚,曾在湘潭执教过八一男足两年,他也坦言自己与湖南有渊源:“八一男足解散后,我就回到八一体工大队机关工作,全运会前才加入八一男排,刚来到球队不久,我们又选择湖南的城市作为主场,确实很有缘分。”

  谈到目前的八一男排,庄连胜表示,与全运会时候相比,现在球队的阵容更加年轻而富有朝气,通过赛季前的集训和这几轮的比赛,球队磨合得不错。庄连胜介绍说,目前八一队有李春、仲为君、谢文昊、武晓江、郭鹏等多名国手,还有几名国青队球员,来到株洲后,整个球队的内外部环境都很好,特别是得到了株洲市委市政府、市体育局以及广大球迷的大力支持,通过前面几轮比赛的胜利,大家现在的信心也很足。

  “全运会后,各支球队都在调整,小组赛前几轮的比赛只是一个过渡期,关键是要看后面比赛的走势以及各支球队调整的状况,才能决定谁能笑到最后。”庄连胜说。

  现在有很多消息,说八一男足很可能重组,庄连胜有望重新担任教练。对于这个大家关心的传闻,庄连胜置之一笑:“有很多记者问我这个问题了,不过到目前我还未得到任何八一体工大队方面官方的消息。”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