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美媒体:保罗韦斯特联手发难 火箭末节自我救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09年12月30日14:31
火箭VS黄蜂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辩论 调查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主场作战的休斯顿火箭队以108-100击败黄蜂队。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发表文章对本场赛事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韦斯特空砍44分 三分球和助攻助休城取胜

  赛后美联社发表的报道文章指出,尽管本场比赛里韦斯特爆发砍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44分,不过火箭队还是顶住压力笑到了最后。布鲁克斯贡献27分,斯科拉得到13分12个篮板,面对保罗的三双和韦斯特职业生涯得分最高的的出色表现,火箭队克服了困难,最终以108-100拿下黄蜂队。巴蒂尔在这场比赛里砍下20分,替补出场的兰德里贡献了18分。火箭队最终能够黄蜂队,很大的一部分原因是外线投篮的高命中率以及进攻当中的默契配合,全场比赛火箭队三分球23投12中,并且全队助攻次数高达27次。

  NBA官方站:保罗赛季首砍三双 韦斯特统治第三节

  NBA官方站在赛后发表的报道文章赞扬了保罗和韦斯特本场比赛个人的出色表现。蜂王保罗全场攻下16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漂亮三双,这是保罗职业生涯得到的第11个三双,也是他本赛季首次得到三双。黄蜂队的另一名悍将韦斯特也找出了截止目前职业生涯最好的一场比赛,全场高砍44分12个篮板,其中第三节狂砍22分。韦斯特完全统治了第三节的比赛,让火箭队遭遇了本赛季少见的难堪。火箭队第三节单节投篮命中率只有20%,直到第四节里火箭队才以一波16-4的反击高潮重新掌控了比赛。不过保罗和韦斯特的爆发未能改变黄蜂队本赛季客场战绩糟糕的境况,此役之后黄蜂队在客场的战绩跌至2胜13负。

  《休斯顿纪事报》:火箭顶住压力末节自我救赎

  《休斯顿纪事报》在赛后发表的文章指出,上半场领先两位数的火箭队虽然遭遇了噩梦般的第三节比赛,不过他们最终还是找回了进攻的节奏,取得了胜利。在第三节的单节得分被限制为13分之后,面对保罗和韦斯特的双双爆发,火箭队明白如果不能找回进攻节奏,那将毫无希望。好在火箭队及时打出了本赛季最好的单节比赛之一,末节将比分打成34-18之后,火箭队得以击败黄蜂,收获主场五连胜。韦斯特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44分12篮板,保罗也收获了本赛季首个三双,不过巴蒂尔和布鲁克斯在关键的末节各自贡献了9分,帮助火箭队填平了9分的落后分差之后,又最终以8分的优势胜出。(搜狐体育

相关新闻:

板凳之争火箭大胜黄蜂 兰德里稍显低迷仍压波西

小布大心脏三分射杀黄蜂 黑豆关键表现不逊保罗

韦斯特44分完爆火箭影帝 一场比赛刷新两大纪录

火箭八人轮换胜过二人转 阿帅无麦迪更能巧布兵

火箭处变不惊末节断蜂刺 狂飙三分雨射杀韦斯特

阿里扎铁王本色未改 两妙招可彻底解放火箭一号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海耶斯双臂暴扣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